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新創課程】招生中!!【113年 EXECUTIVE BIODESIGN 高階經理人醫療器材創新設計專班】

📢招生中!!【113年 EXECUTIVE BIODESIGN 高階經理人醫療器材創新設計專班】

本課程旨在幫助在職專業人士量身打造,透過更密集的訓練、更多跨領域專業人士的互動,以及更多的學員討論和發表來傳達史丹福Biodesign的教育精神。

繼前期於臺大進修推廣部開設短期菁英課程 【高階經理人醫療器材創新設計專班】獲得熱烈迴響,本次課程將與臺灣中青年神經外科醫學會合作,並與中山醫學大學協辦,以「神經外科」為主題,從需求探索、產品概念設計、原型開發到商業模式構想,將貫穿整個過程,同時也鼓勵學員們不斷進行腦力激盪和跨領域專業資源的挹注。

本期將採用「混合授課型式」,同時以「線上」與「實體工作坊」的課程型式,並增加「沉浸式課程」讓同學能夠接觸臨床,結合Stanford Biodesign 6 processes、跟著老師與同學一起進行Brainstorming、以及如何進行專利檢索與商業規劃等等精彩的課程內容!

課程中會安排同學與醫學、工程、和商業相關成員組成團隊,探索臨床未滿足的需求,開發創新醫療器材,到臨床領域觀摩,最後形成商業計畫。邀請對智慧醫療、醫材創新研發有興趣者共襄盛舉!!

🔹報名資訊請見: https://www.biodesign.ntu.edu.tw/about-5

🔹課程資訊:

👨‍🏫授課教師:國立臺灣大學及臺大醫院專業師資群

⏰上課時間:113年5月4日至6月15日,每週六上課,共計7日。

實體面授日期:5/4 (六)、5/11 (六)、5/25 (六)、6/15 (六)

遠距直播日期:5/18 (六)、6/1 (六)、6/8 (六)

📌上課地點:臺中中山醫學大學/線上(WEBEX)

💰學費:35,000元

🔹優惠方案:

💥早鳥優惠💥

於113年3月27日 (三) 前完成報名繳費者,學費優惠價:30,000 元

年滿65歲、身心障礙及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:可再折價1,000元。

註1:早鳥優惠可與其他優惠身分者合併使用,如逾早鳥優惠日則依原價折扣。

註2:優惠身分僅能擇一使用,請以優惠金額繳費,並於繳費時提供優惠證明。

⚠️⚠️報名截止: 113年4月18日 (四) 截止⚠️⚠️

如有相關問題,請洽葉小姐。

02-33668149

ayek123@ntu.edu.tw

瀏覽數: